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瑜伽教练培训哪家靠谱

瑜伽的每个动作宛如一个纯净自然的个性十足的氧气美女,让人心旷神怡。瑜伽是一项可以让人美丽的运动,它是有姿态的运动。我们应该怎样来学习繁多的体式和动作呢?一个好的教练无疑是必要的。下面就请爱美丽的您和小编一起来挑选宁波适合自己的瑜伽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宁波新悦瑜伽

    会馆拥有一间常温教室及一间高温教室。白色的基调简洁明亮,使您很快融入到瑜伽习练的氛围中。会馆老师全部专职,持有教练培训证书,以保证您得到专业的指导。新悦瑜伽-您的健身场所新悦瑜珈馆位于鄞州中心区天童北

    了解详情...
  • 宁波舞痕东方舞

    了解详情...
  • 宁波东方祥云瑜伽

    东方祥云瑜伽生活馆课程种类多样化,课程分别有:传统哈他瑜伽、纤体塑形、肩颈理疗、舞韵瑜伽、基础串联、流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课程。东方祥云瑜伽传承古老瑜伽的精髓,把古老印度瑜伽和现代科学养生有效结合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宁波瑜伽暑假培训

    小班 毕业生、全职妈妈、瑜伽老师、健身教练、瑜伽爱好者、零基础、 一切爱美人士

  • 宁波空中瑜伽培训

    请咨询 大班

  • 宁波瑜伽瘦身班

    小班 1.热爱瑜伽/肚皮舞的爱好者。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司*花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 叶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小贴士

【练习艾扬格瑜伽小贴士】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