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多少钱

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是很多人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准备报考教师资格证,但是靠自己的力量比较没有把握,所以想报一个培训班。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大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希望能帮到大家!

机构优选

  • 河南国才教育

    河南国才教育是中原一家大型培训超市,旗下有河南鲁班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国才职业培训学校、郑州东方专修学院,当前涉及教育项目比较广、比较齐全的高等教育集团,公司主营项目有四大板块:资质证书培训(语

    了解详情
  • 郑州杏林职业培训学校

    杏林学校学校简介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工作 我校开设专业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育婴师等全国统考专业培训,同时学校开设有职业技能课程——月嫂、养老护理员、美容师、保育员、西式面点师培训

    了解详情
  • 河南黎阳教育

    黎阳教育坐落在中原腹地、中部交通枢纽的河南郑州。多年来黎阳教育坚持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为社会培养了很多的紧缺岗位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黎阳教育专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职业资格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郑州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班

  • 郑州教师资格证培训

  • 郑州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班

  • 郑州考教师证培训

    中小学《教育综合知识》笔试套餐班(全国版) (江西版)(四川版) (山东统考版)(山东非统考版)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59****7462

    小学英语学习环境安静,老师讲解到位,工作人员服务到位,老师出的测试题目,有好多知识点在考试过程中都遇到了知识点相同的题型

  • 宋*士

    150****3200

    老师细心,知识点丰富,比自己闷头看书要出效果,期待

  • 李*士

    151****5561

    已经报名了,学校效果不错,老师服务态度很不错

  • 薛*鹏

    159****8526

    老师很仔细耐心 不错,充满正能量

小贴士

【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攻略】如果我们对教材不熟的话,在这短短的20分钟内,根本没法做到细致梳理,更别说,快速写一篇好的简案了。因此要想顺利通过教师资格面试,我们就必须在正式考试之前,对教材进行认真梳理。我们可以参考教参,将教材的重难点和目标进行梳理,提前熟悉下课后习题,思考如何设置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