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钢琴培训中心哪个好

在众多的乐器里,很多人都钟情于钢琴的演奏。钢琴拥有全能的音色,它既可以独自撑起一首乐曲的独奏,也在交响乐队里与其他乐器天衣无缝的配合。钢琴,总是可以很快抓住你的耳朵。在宁波 ,就有一群钢琴演奏的高手,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吧。

机构优选

  • 宁波阿尔法音乐工作室

    了解详情
  • 宁波旋乐艺术中心

    旋乐艺术中心简介:旋乐艺术教育连锁机构诞生于2014年,是一家集音乐教学与乐器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教育机构和教育实体,中心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优雅的教学环境。艺术教育,是一种提高个人素质、修养的新兴教育,

    了解详情
  • 宁波刘东音乐工作室

    宁波市鄞州森昊音乐培训工作室(也称刘东音乐工作室)是一家具有国际专业声乐培训水平的机构。由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声乐表演硕士刘东创办。经过九年多的教学经验积累,刘东(老师)将声乐教育培训创办为:国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宁波学钢琴班

  • 宁波儿童钢琴课程

  • 宁波少儿钢琴培训中心

  • 宁波钢琴辅导课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

    156****7608

    已经报名学习 ,学习效果很不错,乐器教学质量不错的,场地比较舒适

  • *

    *女士

    173****8062

    已经上了几节课了,现在因为疫情停课了,老师教学认真,很满意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 133****3766

    老师上课很认真负责,上课内容也全面,孩子也挺喜欢老师上课方式的,位置相比较来说也蛮合适的

小贴士

【钢琴护理小贴士】弦轴和弦上的油渍时间一长会粘上灰尘,这样既不美观,防锈的能力反而更差。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弦轴部位的锈斑清理可用干布蘸上少许汽油和机油擦拭一遍,再用干布擦尽油渍。琴弦部分的轻微锈斑可用酒精调铅粉,以毡呢蘸上用劲擦拭,直到锈迹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