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瑜伽私教培训哪家专业

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接下来,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西安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最新资讯

AOL舞蹈工作室

了解更多...

西安星动能

了解更多...

西安爱尚悦瑜伽

爱尚悦瑜伽简介爱尚悦瑜伽创建于2008年,距今已有十一年历史,全年开设专业瑜伽教练培训课、教练全能提升课、私教课、会员课以及各类特色小班课,拥有高级教练28名、中级以上教练18名,开业至今培养出瑜伽教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西安零基础瑜伽培训

    空中瑜伽教练专业1、2、3级培训。

  • 西安瑜伽练习班

    专业孕妇瑜伽、针对备孕、孕期、产后不通过阶段不同需求的妈妈群体,量身打造专属瑜伽课程,备孕期间调理身

  • 西安培训瑜伽老师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姓名:*同学

    电话: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姓名:袁*士

    电话:186****6222

    现在在在上课,老师教的还不错,上课环境也挺好的

  • 姓名:王*

    电话: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 姓名:张*娇

    电话:136****5658

    老师都非常好,收获颇多,学习氛围和环境也很不错

小贴士

【练习艾扬格瑜伽小贴士】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