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商务英语培训哪家比较好

当下的社会局面,会使得很多年轻人选择进入待遇相对比较好的外企工作,但是由于许多外企因为需要和外国人打交道,英语就成了应聘的必备能力,因此许多外企的招聘需要进行一项严格的英语测试。如果你也希望进入外企成为其中的一员,但是英语能力又相对较弱,不如去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天津专业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简得Talk

    简得Talk,天津展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6年。主要课程内容有:音标-发音美化,四六级提高,外教口语,VIP一对一强化,商务英语,雅思。 以在线成人外语教育为主体,

    了解详情...
  • 天津博瑞教育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天津商务英语初级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商务英语课程

    请咨询 一对一 职场有学习英语需求的学员

  • 天津bec商务英语培训机构

    60课时 小班 大学生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学习商务英语培训写作的意义表现在书面表达上,可以更清晰有效的表达出自己的信息。主要方式以信函为主,信函中有其特定的专业词汇,信函的词汇特征确实是具有相当的研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