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有会计高级职称培训班

会计职称培训中除了常见的面授课程以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网络课程作为一种新兴的授课方式出现了。由于它相对于实体班来讲,价格相对较低,时间灵活,面对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暂停,慢慢钻研,所以现在有更多的人选择这种授课方式。开设网络课程比较好的北京培训机构有哪些?请看众众网小编的整理吧!

机构优选

  • 北京学天教育

    学天教育让人人享有优质教育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同时也是教育资源最为丰富的城市之一,对各类教育培训的需求非常大,尤其是建筑类培训。学天教育2010年创办一杭州,凭借着专业、值得信赖的教培服务

    了解详情
  • 北京金智程教育

    了解详情
  • 北京天华在线教育科技有限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北京会计职称考前培训

  • 北京助理会计师辅导班

  • 北京会计资格证培训班

  • 北京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士

    132****0589

    报了高新校区,位置比较近 推荐学习

  • 周*士

    152****5595

    学习氛围比较好,线下线上都可学习,老师水平也比较好,教学认真负责

  • *

    *女士

    187****3770

    报的高新校区,课程挺好的,面授课,价格可以接受

  • 孙*甜

    155****5531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书桌摆放整齐有序,有种回到学校上学的感觉 【课程内容】目前只开设了中级会计实务一门课程,每周一节课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老师都是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今年开始关注恒信会计,学员今年的考试通过*很高,也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所以果断报名

小贴士

【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攻略】对于妈妈级考生和在职考生来说,学习的时间较少,而且多集中在晚上。所以适合通过网络课程的辅导在家进行学习。根据大多数妈妈级考生以及在职考生的工作情况以及学习能力建议分两年通过中级的考试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