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瑜伽教练培训班学费多少钱

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合肥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机构优选

合肥悠玥瑜伽会馆

悠玥瑜伽2012年2月,悠玥瑜伽馆在松芝万象城店成立。同年11月,悠玥瑜伽学院成立,成为香港瑜伽协会在大陆授权培训基地,标志着我们将为合肥输送更多优秀的瑜伽教练人才。2014年4月 悠玥瑜伽入驻安徽国

了解更多...

合肥圣悦瑜伽教练培训基地

了解更多...

合肥星舞蹈

星舞蹈为合肥新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主要为广大热爱舞蹈的朋友提供师资及场地帮助,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星舞蹈十几年来专心做舞蹈,口碑好,师资力量强, 星舞蹈目前在合肥有五家分店,分布在庐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合肥瘦身瑜伽培训

    专业课程200小时(晚班)   初/中/高级瑜伽教练培训一、初/中/高级瑜伽教练

  • 合肥瑜伽会员课程

  • 合肥高温瑜伽班

    一、瑜伽体位技术训练与精进强化 (100H)1、瑜伽体位技术训练(80H)通过加强肌耐力、开发肌肉伸

  • 合肥瑜伽初级培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8****1989

    机构老师教学挺好的,学习环境也不错

  • 岳*琪 166****7602

    报名瑜伽课程,两三个月的课,学习还可以,总体来说不错

  • 闻*宇 137****7296

    老师教学水平非常好 体型有所改善 学习环境很好

  • 孙*宸 136****0756

    收获很大,跟着老师学得很专业,自己也能在瑜伽教学中运用,值得推荐。

小贴士

【流瑜伽练习须知】流瑜伽适合:健康的年轻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哈他瑜伽修炼半年以上。不建议体弱多病者练习。特点:流瑜伽的初级类似哈他瑜伽,适合普通人练习。中级以上难度逐渐增加,这是为将来练习阿斯汤嘎瑜伽做准备,因此不建议初学者练习这种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