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雅思英语培训需要多少钱

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郑州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4.7

    问问TA

    150****6368

    老师挺好的,环境也不错,整体都很满意。

  • *

    5.0

    问问TA

    *同学 138****7312

    谁来谁知道。 值得学习 通俗易懂 学习环境舒适 教师水平高

  • 5.0

    问问TA

    陈*学 135****3650

    【环境设施】环境超赞,无论是教学环境还是住宿环境都很满意 【课程体验】课程精彩,干货很多,引人入胜 【师资服务】老师团队强大,服务很贴心,连排课这种小事都会根据我们的进度适时调整 【选择理由】老师专业,课堂精彩

小贴士

【雅思考试须知】当你成功完成IELTS考试报名程序之后,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你仍然可以在网上变更你的考试日期和/或考点,这需要你额外支付500元人民币。当你选择考位时,你会看到每场考试的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请以该网页公布的截止日期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