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plc编程培训哪个机构好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郑州几家不错的plc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郑州正控PLC培训

    郑州正控PLC培训,拥有十多年电气设计开发技术;拥有高薪的工作履历;拥有丰富白手创业的经验与你分享;这些汇总出来的知识精华,准保你初出茅庐就独领风骚、更具有狂野的奋斗动力! 郑州正控PLC培

  • 郑州发达技术学校

    郑州发达技术学校创办于1989年,隶属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重点技工学校,河南省示范性技工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就业培训基地,省阳光工程培训基地,省农村劳动力

  • 河南炫智PLC培训

    河南炫智科技主要做工控培训,smart产品,1200,和1500产品,一次缴费,终身服务的原则,现场实操为主,和企业达成共识,一边学习,一边实操。

  • 郑州郑鼎PLC工业机器人

    郑州郑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升龙国际中心,公司现有工业机器人培训部、项目部,PLC培训部、项目部,拥有国内比较先进的试验设备,比较全套的教学设施,比较专业的师资力量,专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谈*傅 150****9400

    本月月底的时候上课,但是价格和老师的服务都很满意

  • *

    5.0

    问问TA

    *先生 137****5941

    还没有开始上课 当时到校区了解一下大概情况环境和上课方式还比较喜欢

  • 5.0

    问问TA

    罗*求 189****3291

    自己的亲身体会,八方汇非常棒的一个培训机构,教的内容,都与社会技术更新同步,老师们也非常负责,耐心辅导每一位学员。拍照的时候都晚上九点了,还有好多同学在练习,我也正准备收工回宿舍了,老师还在为学员解疑。

  • 5.0

    问问TA

    吴*生 166****7261

    在程控报名了,还没开始去学,感觉还行,现在比较忙。

小贴士

【GE plc培训】PLC可分为箱体式及模块式两大类。微型机、小型机多为箱体式的,但从发展趋势看,小型机也逐渐发展成模块式的了。如OMRON公司,原来小型机都是箱体式,现在的CQM1则为模块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