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瑜伽培训哪家学校好

瑜伽的每个动作宛如一个纯净自然的个性十足的氧气美女,让人心旷神怡。瑜伽是一项可以让人美丽的运动,它是有姿态的运动。我们应该怎样来学习繁多的体式和动作呢?一个好的教练无疑是必要的。下面就请爱美丽的您和小编一起来挑选北京适合自己的瑜伽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

    机构简介:

  • 亚洲TB瑜伽

    机构简介:亚洲TB瑜伽(ASIA TB YOGA ACADEMY简称TBYOGA),创立于2013年8月,隶属“北京龙青源健身有限公司”,专注于瑜伽、健身等身体训练类教育培训。近年来,学院迅速发展,培训基地及合

  •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机构简介: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是由著名瑜伽导师矫林江创办,是国内一家健身培训连锁机构,多年来经过团队的的努力、导师及教练的不断创新,凭海听风培训及发展成为瑜伽及舞蹈行业专业的培训机构。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成立于2003

  • 北京梵之瑜伽

    机构简介: 梵之瑜伽会馆简介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 印度帕坦伽利瑜伽学院位于印度北部的恒河边上的圣城哈立德瓦尔( Haridwar) ,大概活在公元前300年左右印度大圣哲帕坦伽利(Patanjal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5.0

    问问TA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

    5.0

    问问TA

    *女士 189****1836

    环境和氛围真的是很好!也很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是一个值得放松修心养性的好地方

  • 5.0

    问问TA

    韩* 176****7587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小贴士

【练习阿斯汤嘎瑜伽注意事项】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切记从初级入手,从易从缓,逐渐加强练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