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学美发去哪里比较好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受,本想去美发店里面修剪一下发型,结果剪出来的头发,不是太短,就是太薄,完全和自己所预想的情况相反。剪头发,慢慢也变成了一件让人失望,甚至排斥的事情。其实,真正的合格美发师,是完全可以避免这类事故的发生的,他们都会根据顾客的脸型和五官,为你打造一款*合适的发型。接下来,众众网小编就为南昌的朋友们,推荐一家很不错的美发机构。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江西古汉职业技能培训

机构简介:
江西古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西南昌湾里区,使用面积约5000㎡,并分别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国信医药谷)和湾里区设立了招生和培训点。学校重点致力于大健康事业的培训,师资队伍除自己打造的团队

了解详情

南昌嘟嘟瓜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南昌学习美容师

    班 制:0

    课 时:滚动开班

  • 南昌美发师培训中心

    班 制:0

    课 时:滚动开班

  • 南昌美容培训学校

    班 制:0

    课 时:滚动开班

最新资讯

  • 史上最全十二种最刮油的茶,让你瘦到没朋友

    小编一直走在减肥的路上,立志到两位数的体重是小编的目标。除了注意调整自己的体质外,还搜罗各种健康养身减肥法,小编从浩瀚的网海中搜罗了12种可以瘦身的茶,针对节食者、体质浮肿者、爱吃肉者、希望刮油消脂者、便秘者等不同减肥情况配制,让爱美的你轻轻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

  • 11个安神助眠小妙招 让你睡足"美容觉"

    11个安神助眠小妙招 让你睡足"美容觉"

  • 夏季保养头皮更重要哦!

    洗发水、护发素、焗油膏、 发膜、喷雾你已经为你的秀发投入了那么多,但为什么看上去还远远不够健康?STOP!不要把所有的问题和精力都集中在头发上了!其实头皮才是决定头发健康好坏的关键所在。如果缺乏头皮护理,那么你的护发工作才只做了一半而已。根据研究报告显示,一次头皮保养的重要性要胜过6次敷脸哟!

  • 护肤不只美白防晒 过敏也得多防着点

    皮肤过敏反应症状通常包括紧绷、发红、脱皮、干燥、刺痛,特别是在受到冷刺激(像冬天和用冷水洗脸)时,脸上就会有皮屑和红斑,严重的时候还会红肿、引发炎症。皮肤敏感通常是因为是皮肤角质层比较薄或缺水导致的。

最新主题

  • 郑州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哪儿好

  • 武汉美容美发学习多少钱

  • 长沙美发培训学校哪里好

  • 广州大的美发培训学校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唐*生 183****4992

    2021-07-05

    价格比较合适,总体来说不错

  • 袁*士 134****4526

    2021-05-20

    已经在粤港芭莎报了,开始学习了,刚开始,还不太清楚怎么样。

  • 刘*生 150****1028

    2021-05-18

    学校正规,老师专业学员也挺多的

  • 彭*生 135****5499

    2020-12-25

    环境挺好,老师学生都很热情,可以放心把孩子送过去

小贴士

【美容美发培训】美发专家表示,正确的洗头方式应该使用温水,因为这样对头皮的刺激性会相对降低。秀发也会“疲惫”,白天的倦怠、压力,不但会在肌肤上雕刻下痕迹,同样也不会放过我们的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