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学法语要多少钱

春暖花开,合肥又一批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而新一季的外企招聘也将开始,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众众网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合肥法语考试培训机构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合肥法语培训学校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适合学完《法语》第二册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合肥法语培训班零基础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女士 135****7725

    学校环境干净整洁,教室很大设备很齐全,老师认真负责,专业知识到位,尤其是老师的法语口音非常好听,校区负责的学管老师们都很好,感谢教育宝的推荐

  • 问问TA

    杨*保 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问问TA

    *学员 180****5886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问问TA

    郑*士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小贴士

【法语培训】法国是世界上接待游人最多的国家,每年有7000万人来法国旅游。以法语思维游览巴黎和法国所有地区(从温润的蓝色海岸到白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峰,再到布列塔尼的原始海岸),了解法国的文化、法国人的精神、法国式的生活艺术令人感到是多么的惬意。当人们去非洲、瑞士、摩纳哥、塞舌尔群岛等地参观游览时,法语也是很实用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