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瑜伽什么学校好

瑜伽的练习不单单能够舒展身体,唤醒潜意识,更多的是能释放许多正能量,让整个人处于一种向上的拉力循环中。当你内心的压力即将被引燃暴发时,你要做的就是深呼吸, 呼出内心的压抑,吸入新鲜的空气和能量,将身体的负能量置换到体外。如果你是长期伏案工作者,闲暇时可以搜索一下椅子瑜伽,间隙的时间内也可以舒缓筋骨,让心情放轻松,团体瑜伽更能使增强团队凝聚力。

机构优选

  • 合肥禅育瑜伽培训

    禅育瑜伽在2000年创办于风景秀丽的福建南平武夷山。经过长期的发展,我们向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专业瑜伽导师,为国内瑜伽事业的推广拓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6年,禅育瑜伽在美丽的安徽省城合肥安家落户。

    了解详情...
  • 合肥希里瑜伽培训

    合肥希里瑜伽,安徽省瑜伽**品牌,一个秉承印度传统教学和欧美精准教学理念的瑜伽培训基地,瑜伽修行者和教练的文化交融之家。合肥希里瑜伽成立于2013年5月,坐落于合肥市繁华地段,专业致力于瑜伽教学和教练

    了解详情...
  • 合肥苗苗艺术培训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合肥瑜伽初级培训

    请咨询 小班 五日极速瘦身课程

  • 合肥瑜伽训练班

    请咨询 小班 瑜伽专业教培班

  • 合肥瑜伽健身班

    请咨询 小班 喜爱瑜伽的爱好者(无需基础)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78****3755

    报名的瑜伽教练,已经上课了,还不错

  • 张*士 159****0967

    课程挺好的呀,上了几节课了,性价比很高,老师很专业,会员值得学习

  • 马*士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肖* 186****7335

    环境不错,教室很干净,器材很多,课程很丰富,老师有着多年的瑜伽经验,能够因材施教,对我们课程上的学习帮助很大,教学水平高,环境好,非常值得学习,上课氛围很好,既修身养性还锻炼身体,还有很多其他课程也同样值得学习,课程内容很丰富,适合所有零基础的朋友们

小贴士

【热瑜伽适合】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