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里可以进行雅思培训

近年来,在线学英语在托福、雅思、SAT等常见,可以省去往返学校的时间,可以待在家里与名师进行同步英语口语练习、交流;轻轻点击预约之后就可以上课,省去交通等多种费用……诸多优势显而易见。那么选择在线学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杭州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哪些是比较优秀的?请看众众网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 杭州优格教育

    优格教育核心优势优格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现已成为专业致力于语言教学、语言学习产品研发、语言学习模式开发于一体的全方位专业语言教育机构。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技术研发,整合并完善出一套全新的英语培训教学模式,

  • 杭州启德教育

  • 杭州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 杭州京乔教育

    京乔国际教育(Je-Academy)是一家融国际学校升学规划与备考、英语考试培训和国际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京乔教育拥有国内外庞大的国际教育资源,CGA(由美国和新西兰教育部注册认证中学)为项目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4.0

    问问TA

    马*士 137****2955

    目前正在上先上课,后期去凯旋上面授,老师教的还不错,服务也挺好的

  • *

    5.0

    问问TA

    *学员 138****2978

    已经报名了 崂山校区有住宿挺好的 暑假再开始学习

  • 5.0

    问问TA

    隋*士 186****3819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 5.0

    问问TA

    廖*君 191****1026

    【环境设施】在春熙路,离家里近,环境好 【课程内容】适合我自己,相当不错 【课程体验】课程符合需求 【师资服务】老师不错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当中的要点内容】所问所答。在雅思测试的金玉良言就是:"所问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问题的类型,及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问题。有的学生在得到雅思分数后感觉自己的实际分数和想象中相差很多,其实这就因为在对问题的理解上还不够彻底。雅思考试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所问所答”,需要大家吃透题目在问什么,再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去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