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小吃制作培训机构哪个好

很多人旅游时,都一定会有计划的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且每个城市都会有美食街,一边逛夜市一边尝小吃,是每位游客都乐于选择的方式。你是否也对各地的小吃很感兴趣,或许你想要学会一两种小吃的做法,然后开个小吃店招徕全国各地的吃货?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到下面的小吃培训机构去看看。

机构优选

南京食为先餐饮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南京金凌美食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5****0597

    还不错,位置也好找。管吃管住。样品还挺多

  • *

    吴*彦
    153****6882

    已经报名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 师资环境不错 推荐

  • 吴*彦
    136****2705

    感觉很干净,感觉老师、接待老师都挺好的。

  • 吴*彦
    132****0922

    【环境设施】干净卫生 【课程内容】实用性强 【课程体验】高兴以懂 【师资服务】技术过硬,服务态度很好 【效果提升】实用性高 【选择理由】味道好

小贴士

【小吃芋圆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