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月嫂培训机构前十名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月嫂行业一直在不断地升温,选择做月嫂的人也越来越多,月嫂培训的信息为千百个处于困境中的保姆带来了福音。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专业的月嫂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广州金贝家政培训

    广州市金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贝家政)成立于2008年9月,距今已走过10年的历程,是一家面向广州高端客户群体以及国内外,港澳台成功人士而设立的连锁家政服务公司,目前已在广州设立了专门培训教育中

    了解详情...
  • 广州家乐家政培训

    广州家乐职业培训中心隶属于广州家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家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家政企业资质等级评定5A级单位。 “广州家乐家政培训

    了解详情...
  • 广州市陈户士家政公司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月嫂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适合所有人群

  • 广州育婴师培训专业机构

    小班 有爱心、喜欢宝宝,积极向上乐观、有意愿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并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 热情,年龄在 18-55 周岁以内的女士(学以自用的除外)。

  • 广州月嫂培训机构

    小班 有意向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段*士 166****9106

    环境不错,学员也比较多,专业度很高

  • 刘*丹 134****6631

    虽然已经是宝妈,但这次学习从深处了解了好多东西

  • 张* 158****6057

    学习环境好,一千多平米,老师认真负责,是老品牌,可以大胆选择

  • 孙* 176****1270

    【环境设施】一下电梯 走几步就能看到爱月宝这几个大字,在老师带领下来到洽谈室,环境真的很好,公司很大。 【课程体验】上了一节体验课 老师讲的很有活力,具体内容就听了大概 因为还没有正式上课 【师资服务】老师并不会因为是新来试听就忽略你,也会简单问一下,我的了解情况,来简单提问。 【选择理由】一个是离家近一些,第二是因为来参观得第*印象非常好,老师很热情。

小贴士

【执业医师考试复习经验总结】将所有需要学习的内容进行量化,每天规定一个时间段学习,按时完成学习的进度,严格遵守自己制定的规定,复习提醒自己要集中注意力,这样就算复习内容再多,也能够在考前完成复习,千里之行,始于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