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在哪里学钢琴比较好

锃亮的黑白键,柔和的聚光灯,以及缓缓坐下的钢琴演奏者,悄无声息中用典雅的举止开始演奏。变奏曲中迸发出来的分明旋律,单个音符组成的旋律线静谧而连绵地跳跃。这是钢琴的无尽魅力,乐曲流动在于情,指尖流动在于心,它可以是立体的灵魂诉说者,可以是欢歌啼鸣的夜莺,也可以是深夜孤独惆怅的离人。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想用指尖跳舞的话,就看看小编今天的专题报道吧!

机构优选

  • 武汉伯恩斯坦创意培训

    伯恩斯坦学校简介 武汉市江岸区新乐府艺术文化教育中心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专业性较强、较具权威性教育中心。中心发挥国际接轨理念,打破国内传统教育模式,以严格的教育服务,打造优质的素质教育。中心 主要从事

  • 武汉飞乐艺术中心

    飞乐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中心秉承“严谨 细致”的教学态度和“习 快乐享受”的教学理念,科学、系统的培养德才兼备的艺术人才。“因为用心,所以更专业”。

  • 武音中南培训基地

  • 武汉中正英才教育

    中正英才(湖北)教育研究院一、核心优势企业文中正英才教育培训中心是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委员会武汉秘书处,是湖北电视台指定合作单位;是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儿童音乐协会、德国李斯特音乐学院、才智大脑、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女士 173****8062

    已经上了几节课了,现在因为疫情停课了,老师教学认真,很满意

  • *

    5.0

    问问TA

    *女士 131****3101

    报名的钢琴,已经在上课了,还不错,孩子能跟上进度,老师教学认真

  • 5.0

    问问TA

    133****3766

    老师上课很认真负责,上课内容也全面,孩子也挺喜欢老师上课方式的,位置相比较来说也蛮合适的

  • 5.0

    问问TA

    吕*晨 134****1491

    【环境】学校的学习环境还蛮舒适 【交通】交通也特别的便利,就在雄楚大道和民族大道的十字路口,我们直接BRT就可以到。 【师资】老师特别的好,很亲切。也很有亲和力。 【服务】老师会跟据孩子的特点给出建议,因为第一节课还看不出后面的服务。 【效果】第一节上课,效果还不知道好坏,后续回不断跟进,希望孩子能达到他自己的期望。 【选择理由】在平台上看到的,上周直接联系试听了一节课,孩子他自己觉得可以。我们就商量商量这周直接报名了。试听课后感觉老师都特别的专业,对孩子也还很有耐心。交通对我们来说也很方便。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1890年,从宁波来的工人逐渐增多,产量大增。在英商谋得利偷学到技术的华工纷纷自立门户,上海出现了第一节民族钢琴作坊(不过初期的业务以钢琴修理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