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围棋培训大概要多少钱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小编专题报道,且到深圳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老师的教诲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深圳围棋培训价格

    一个家长,让孩子学棋,无论时间 精力还是金钱,都有付出。坚持不懈是非常不容易的。围棋高手的成功背后都

    在线咨询
  • 深圳围棋辅导班

    a.从围棋的基本礼仪与围棋的基本规则开始,由浅入深的传授数千年之久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之一的围棋知识。

    在线咨询
  • 深圳少儿围棋培训机构

    在线咨询
  • 深圳一对一围棋培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女士 132****3851

    问问TA

    孩子很喜欢这里 已经上课一段时间了

  • 阎*士 133****2977

    问问TA

    上了两节课了,挺好的,主要是拓展一下孩子的思维能力。

  • 张*士 139****4705

    问问TA

    学校环境不是特别好 挺一般 老师服务还可以 孩子还没有正式上课 离家近 方便

  • *

    *同学 135****2314

    问问TA

    环境不错 小孩兴趣大大增加 老师能跟孩子打成一片

小贴士

【围棋培训】一盘棋分为三个过程:布局、中盘战斗、收官。中盘战斗是围棋里精彩而又刺激的一个过程。就犹如你带领一队特种兵攻入敌军阵营进行抢地盘,这时你们肯定要面临杀敌(吃子)进攻,防守建立根据地(两眼活棋),从而让对手签订割让领土协议霸占新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