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钢琴培训哪家比较强

喜欢钢琴演奏出来的抒情音乐,亦经常沉浸在钢琴舒缓轻悦的音色里。如果你也是一位钢琴曲乐迷,是否希望自己也可以学会钢琴演奏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先去认识东莞几家不错的钢琴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东莞刘诗昆钢琴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东莞源音乐艺术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东莞高考声乐考前培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东莞钢琴考级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东莞钢琴培训机构

    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5****3199

    学校品牌大 环境我不是很清楚 孩子自己去的 上了不到一个月 挺放心的

  • 吴*彦
    186****7037

    学校楼下有停车场,方便。学校正规,手续齐全,师资队伍庞大优秀。有多种器乐教学课程,器乐教学数量充足,老师专业水平较高,教学理念先进。能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艺术素质水平,量体裁衣,量身定制出相适应的教学计划,值得推荐

  • 吴*彦
    134****1491

    【环境】学校的学习环境还蛮舒适 【交通】交通也特别的便利,就在雄楚大道和民族大道的十字路口,我们直接BRT就可以到。 【师资】老师特别的好,很亲切。也很有亲和力。 【服务】老师会跟据孩子的特点给出建议,因为第一节课还看不出后面的服务。 【效果】第一节上课,效果还不知道好坏,后续回不断跟进,希望孩子能达到他自己的期望。 【选择理由】在平台上看到的,上周直接联系试听了一节课,孩子他自己觉得可以。我们就商量商量这周直接报名了。试听课后感觉老师都特别的专业,对孩子也还很有耐心。交通对我们来说也很方便。

  • 吴*彦
    139****7871

    【环境】很整洁干净,收拾的整齐,乐器保护也很好 【交通】贴近路边,方便,离家也近 【师资】专业,老师教学认真,负责 【服务】热情,孩子随时可以过去练习,练习时教师会过去耐心指导 【效果】孩子练起来入手快 【选择理由】专业,服务,距离

小贴士

【钢琴学习小贴士】钢琴的音域宽广,现代钢琴一般为88键,可达7个多八度,音量宏大,音色变化丰富,可以表达各种不同的音乐情绪,或刚或柔,或急或缓均可恰到好处;高音清脆,中音丰满,低音雄厚,可以模仿整个交响乐队的效果,因此有“乐器之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