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新托福培训哪家机构好

如何通过自学提高托福听力水平,一直都是中国考生为关心的问题。一味求听的数量不求质量,是大错特错。听力水平提高的过程是一个不断丰富知识、发展技巧并同时锻炼分析、理解、推断能力的综合性训练过程。下面众众网小编为福州的小伙伴们推荐一个三个月锻炼托福听力的方法。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福州暑期托福培训班

    课时:144.0课时 适合人群:大学英语六级425以上水平的学生,词汇量3500-4500左右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托福雅思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词汇量在2500-3500;高二/高三英语程度或同等水平。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托福暑期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通过四级或高考125分以上,欲短期内提高托福*,冲刺托福100分以上 ◆ 基础不佳,欲通过一飞的强化学习和点睛,达到目标分数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问问TA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问问TA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问问TA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 词汇准备】 根据多年接触托福考生的经验,我们发现很多同学在听老师讲解听说读写的做题方法时,很难跟上。跟同学谈过之后,我发现多数原因都是因为单词没有认真背诵,没有过关。所谓的单词不过关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没有大量地背过单词,或者平时很少阅读英文材料。对于很多单词,同学既不会读,也认识意思。另外一种是同学背过单词书,但是没有听过单词的发音,所以在听力中遇到这些词汇就反应不过来它们的意思。所以我建议,最初准备托福的同学,都要用听、跟读的方式去背单词。我推荐的单词书是TOEFL词汇(作者王玉梅)和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