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专业雅思学习班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中国雅思培训机构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得到预期效果的培训机构着实成了当今中国希望考取雅思的人们等待指导的问题,其实要选择一家合适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哪些注意事项?政策上有什么变化?请看我们对石家庄雅思培训机构的解读。

机构优选

  • 南昌市毅伟英语

    了解详情...
  • 南昌美联英语

    了解详情...
  • 南昌朗阁教育

    朗阁培训中心是朗阁教育旗下子品牌,于1999年在上海筹建,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34个城市设有分校区。 朗阁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专业从事雅思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南昌雅思考前培训机构

    小班 适合高中基础薄弱者,词汇量在2500以下,雅思测试低于4分水平或没有通过内部测试的学生;

  • 南昌雅思英语辅导

    小班 达到雅思6-6.5分水平;同时达到雅思7分班入学要求。

  • 南昌英语培训雅思

    小班 不同英语基础自由组合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学员 138****2978

    已经报名了 崂山校区有住宿挺好的 暑假再开始学习

  • *

    *女士 132****7171

    环境挺好的,老师讲课挺认真,学了几节课了,学习氛围很好

  • 王*学 156****7865

    对比了几个机构,最后来这里,学习环境不错,老师讲的很仔细

  • 张*乐 199****8546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当中的要点内容】所问所答。在雅思测试的金玉良言就是:"所问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问题的类型,及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问题。有的学生在得到雅思分数后感觉自己的实际分数和想象中相差很多,其实这就因为在对问题的理解上还不够彻底。雅思考试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所问所答”,需要大家吃透题目在问什么,再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去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