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毛笔书法培训哪家专业

书法之美,在于其韵味。一个人书写的韵味和其受过的书法教育有很大关系。字如其人,不是一种偏见,它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情。因此,学习书法也是一种自我的修行和提升。为了给大家在书法的道路上挑选好的导师,小编就把东莞实力派的书法培训机构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

机构优选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东莞儿童书法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 东莞毛笔书法学习

    0 小班

  • 东莞书法课程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86****1352

    教师水平很高,兴趣学习,不错的

  • *

    *女士 139****7321

    校区环境挺好的 老师接待也很热情我们孩子 已经上课了 学习氛围也好

  • *

    *女士 173****2936

    学习环境很好很舒服,服务很好,教师好内容丰富

  • 郑*鸣 186****0179

    【环境设施】环境可以,交通比较方便 【课程内容】有教材,也能因材施教 【课程体验】能及时鼓励小朋友,培养对硬笔的兴趣,让小朋友不排斥硬笔进而喜欢 【师资服务】固定老师教授,学习有接续性 【选择理由】虽离家有点距离,试听后感觉可以

小贴士

【楷书学习小贴士】楷书一般来说是静态的书体,运笔速度较缓慢,注重笔压的加力,因此必须选用笔锋尖齐,笔腰较强健的毛笔,所以以狼毫和羊毫制成的兼毫笔为主。兼毫笔之笔锋柔畅,笔腰有力富弹性,在于点划、转折方面,容易收放。纯羊毫毛笔笔性较柔,除特别嘉好者,甚少人用来写楷书,欲用纯羊毫毛笔写楷书,必须功力足,运笔认真,才能达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