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早教课程哪里好

早教课程就是在孩子学习东西的时候给予刺激和指导,引导我们的孩子更快的学习生活技能,不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对我们孩子的思维能力的开发也是有帮助的。众众网培训频道的小编就给我们身在郑州的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几家不错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一起看看有没有大家喜欢的吧。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郑州婴之杰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郑州汇爱早教

机构简介:
汇爱国际教育集团是国内婴幼儿体验式教学品牌、针对0-8岁儿童定位全球高端的教育机构。 2008年5月汇爱教育正式成立,总部设立在中原枢纽郑州市。汇爱教育发展迅猛,目前旗下直营机构有凯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郑州婴幼早教培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郑州早教培训机构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郑州早教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最新资讯

  • 【早教】3岁宝宝的智力测评指标

    3岁的宝宝已俨然是个小大人了,瞧他的一言一行,或令你忍俊不禁,或令你尴尬万分,或令你难以招架……来自三岁孩子的是他们比两岁的孩子更容易管教了,但他当然有难以应付的特立独行的时候,这是一种健康的坚持己见的信号。妈妈会注意到,你的三岁宝宝会有一种期待快乐的新的精神开始以各种方式显现出来:更顺从,对大...

  • 【早教知识】妈妈在这4点越懒,孩子未来越成功!

      孩子上学了,妈妈变“懒”了!妈妈是真懒还是假懒呢?  儿子航航背上书包了,父母也背起了更多的责任。似乎父母养育他到7周岁,就等着他背上书包这一天。心也随之不轻松起来,身影也比以前更忙碌起来。早上催促他起床,帮他整理书包,晚上陪他读书,检查作业,辅导功课。为他忙前顾后,然而孩子却不领父母的“勤”,依...

  • 宝宝早教应抓住发育关键期

     什么是发育关键期?  发育关键期是指在宝宝发展的某个阶段,各种能力和知识在环境的帮助下,会有质的变化和跳跃式的发展。过了这段时间,就不易获得或即使获得了效果也差。  国外科学家早就发现了各种动物的发育都会有关键期。奥地利生物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劳伦斯发现,如果一个人在刚孵化出的小鸭面前,像鸭子那样...

  • 宝宝学步外八字脚该如何矫正

    baby刚学走路的时候都会有外八或者内八,大约到2、3岁的时候会逐渐好转,八字脚都是因为足部错误受力所致,众所周知八字脚走路姿势非常不雅,那么粑粑麻麻们该如何矫正宝宝外八呢?1.穿布鞋  在幼儿初学走路时,应给孩子穿布鞋或胶底鞋,不要给孩子过早地穿硬质皮鞋。  2.鞋应合脚  幼儿不要穿过大的鞋,应穿合脚的鞋,...

最新主题

  • 西安早教课程哪家口碑好

  • 珠海早教课程哪家正规

  • 重庆早教课程哪家机构靠谱

  • 上海亲子课程哪家机构好些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凌*士 183****8198

    2021-08-09

    学校很干净,上课也能照顾到每位同学

  • *

    *女士 135****0936

    2021-06-29

    环境不错,老师态度很好

  • 王*士 156****5938

    2021-02-24

    授课老师很专业,讲解得也是通俗易懂,我们试听课结束后就立马报名缴费了!

  • 郭*如 156****9631

    2020-10-24

    机构值得信赖,价格合理,课程简洁明了,环境也好,我身边很多同学都在这里报名了,学校的还贵,不建议报名学校的,所以想考普通话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报名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我们一起加油考教资!

小贴士

【早教课程之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