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靠谱的ACT辅导班

在长沙,有不少的人会选择ACT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但是有不少的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ACT培训 机构才好,那么在长沙人们选择什么样的ACT培训机构好?长沙ACT培训机构、 长沙ACT培训中心、长沙ACT培训学校最新排名。本排行榜由网友们自己出来,每周更新一次。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长沙波士顿教育

    波士顿教育核心优势一直坚持“关注客户需求,关心学生成长”的价值观,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态度、强劲的研发能力及科学的管理体系,立志成为留学教育行业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

课程优选

  • 长沙act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长沙act补习

    4小时起 一对一

  • 长沙act高分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 长沙act一对一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小贴士

【act培训】ACT考试直接测量考生的分析、解决问题和批判性评价书面材料等高校学习所必需的能力与技能。ACT考试侧重于对中学知识的掌握程度的测试。全套ACT考试,共计215道题,其中英语测试有75题,数学测试60题,阅读测试40题,科学测试40题,考试时限为17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