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雅思英语培训哪里好

如今越来越多的雅思考试的学生都选择到一些雅思或者托福相关的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而面对出国留学热引起的雅思考试热潮,福州众多商家也瞄准了这块市场大蛋糕。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福州各培训机构也是想出诸多花招以吸引考生,而在教育水平上更是参差不齐;那么该如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选择一所正规的雅思培训机构呢?请看众众网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女士 139****9618

    问问TA

    学校环境好,老师很热情??

  • *

    *先生 135****2852

    问问TA

    还挺不戳的,老师人都很好,水平也挺高,相比其他机构性价比也高

  • 段*颖 199****5231

    问问TA

    环境特别好,老师热心负责。有专门的课表,班主任负责发课表,任课老师课前发一些学习资料预习,课下也认真落实,校区环境很好,有专门的自习室可以学习,很安静,可以认真学习,课堂氛围很好,很活跃,顾问老师很热情,热情的招待了我和家长并为我们介绍课程。

  • 张*尧 188****5366

    问问TA

    【环境】学习环境NICE 【师资】老师超级棒,干货满满,课堂容量大, 【效果】感觉自已进步不小,一起的同学有的首考6.5了,我也得加油! 【选择理由】师资、师资,还是师资

小贴士

【雅思考务安排】 参加四个部分的考试,需要您带进考场的就是您的身份证明(即有效期内的护照或身份证),身份证明需与报名时所用证件保持一致。铅笔和橡皮由考试中心提供,不必自己携带进考场。考生的所有个人物品都必须放在考场以外指定的安全区域。在将手机交与看管考生物品的工作人员之前须将手机关掉。如果考生将手机,电子词典或录音设备带入考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且考试费用不得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