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专业的西班牙语培训班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今天众众网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 福州塞纳小语种

    了解详情
  • 福州大东外语培训

    了解详情
  • 福州IDIC小语种

    办学使命:展望世界、接轨国际行不止步、立足未来I.D.I.C小语种希望能够帮助为每一位学员提升语言竞争力,赋予学员畅游国际、拥抱世界的能力,为每个人提供通过外语实现人生目标的机会与动力。 主要提供日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福州现代西班牙语课程

    学校介绍:福州IDIC小语种,望能够帮助每一位学员提升语言竞争力,赋予学员畅游国际,拥抱世界的能力,

  • 福州西班牙语学习中心

    学校介绍:福州IDIC小语种,望能够帮助每一位学员提升语言竞争力,赋予学员畅游国际,拥抱世界的能力,

  • 福州学西班牙语培训班

  • 福州西班牙语学习中心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 R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 *

    *学员

    130****0522

    各方面都很好。孩子和我们都满意,课程实用性也很强

  • 张*嘉

    158****0468

    非常喜欢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字典】《新西汉词典》、《新汉西词典》、《西汉经贸词典》、《汉西分类词典》、《简明西汉词典》、《简明西汉科学技术词典》、《现代西汉汉西词典》、《新编西汉袖珍词典》、《袖珍西汉词典》、《西班牙语会话词典》、《柯林斯袖珍英西,西英词典》、《牛津杜登西语汉语图文对照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