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正规钢琴培训机构哪里的好

钢琴,有着古琴的高贵,有着古筝的典雅,亦有着小提琴的多变。贝多芬的热烈;肖邦的诗意;莫扎特的温暖……都是钢琴黑白键盘下跳跃出的天籁之音。学习钢琴,以钢琴之音去演绎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或明媚或忧伤……这里有小编收集的几家比较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供大家去参考,愿大家在钢琴世界里找到更美的自己。

机构优选

  • 章丘市左岸琴行

  • 济南润萌教育

    济南润萌舞蹈教育中心成立于2008年,专门致力于培训孩子们少儿艺术培训,现向全招生4-14周岁学员。

  •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梵迪亚琴行是集钢琴、古筝、吉他、二胡、小提琴、架子鼓、尤克里里、葫芦丝等乐器销售培训的专业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自开办以来,梵迪 亚琴行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艺双馨”的艺教理念,让每位

  • 济南弦乐艺训

    济南弦乐艺训有限公司致力于钢琴、古筝教育培训,采用了现代多媒体教学与传统学院派教学相融合的综合模式。拥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教学宗旨强调专业性和实用性,将教学知识结构进行细化梳理的同时,针对每一位学员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谷*士 135****3199

    学校品牌大 环境我不是很清楚 孩子自己去的 上了不到一个月 挺放心的

  • 5.0

    问问TA

    谷*珊 186****7037

    学校楼下有停车场,方便。学校正规,手续齐全,师资队伍庞大优秀。有多种器乐教学课程,器乐教学数量充足,老师专业水平较高,教学理念先进。能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艺术素质水平,量体裁衣,量身定制出相适应的教学计划,值得推荐

  • *

    5.0

    问问TA

    *同学 186****0818

    好莱坞算是上海非常不错的艺术院校,环境和师资很不错

  • 5.0

    问问TA

    左*生 153****4881

    课程很好,老师教的很好,讲的很详细,好评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钢琴的击弦机系统等部件使用了许多全羊毛毡材料,为了防止蛀虫蛀坏呢毡,老鼠钻进琴内咬坏机件或在琴里做窝,必须在钢琴里放上樟脑丸之类的杀虫剂。将樟脑丸等杀虫剂装在小布袋里,分别挂在击弦机两边的铁架柱头上以及琴键与键盘底板之间,并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