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口碑好的钢琴培训机构

其实每一个人都难免都遇到情绪上的波折,有的人会选择诉说,然而更多的人会希望借助于音乐的感染力,让心情恢复到平静的状态。其实如果你学习了一种乐器,可以自己弹奏一首乐曲的话,会更加容易的全身心投入到旋律里面,音乐可以陪伴你的喜怒哀乐。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西安的乐器培训机构寻找你和音乐开始的方式吧。

机构优选

  • 音乐多米诺艺术培训中心

    了解详情...
  • 西安墨·音乐艺术中心

    墨音天空音乐艺术中心创建于2017年,创建以来专注于音乐教育。虽然,学琴必苦,但也要苦中取乐。我们一直以这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引导我们的学员,同时我们也一直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让我们的学员感受学琴,学音

    了解详情...
  • 西安琴筝私塾

    琴筝私塾核心优势西安琴筝私塾艺术推广中心,成立于2014年,目前有两处培训中心,是古筝、钢琴教学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和优雅的教学环境。以弘扬国学推广琴筝文化打造文化品牌为目标,专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西安少儿钢琴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西安钢琴初级课程

    请咨询 一对一

  • 西安钢琴初级培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康*士 173****0092

    目前在学习了 老师教的不错通俗易懂

  • *

    *同学 ****

    刚开始学还不知道怎么样,这个机构离我家比较近

  • *

    *同学 186****0818

    好莱坞算是上海非常不错的艺术院校,环境和师资很不错

  • 薛* 136****5858

    【境设施】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师资,老师责任心强,艺术气氛很好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延音踏板(Damper Pedal):右踏板,也叫做延音踏板,又叫共鸣踏板。是英国人布劳马(John Broadwood)于1783年发明,通常是钢琴下最右内侧的踏板,也有书上称之为“增音器”,当延音踏板被压时下,平时压在弦上的制音器(Damper)立即扬起。使所有的琴弦延续震动,将踏板放开后,所有的制音器又全部压在琴弦上制止发音。由于按下制音踏板会使琴声在一定程度上扩大,故又称强音踏板(Loud Ped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