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有哪些托福辅导班

长沙参加过托福考试的考生都知道,新托福听力的考法与绝大多数英语语言类考试的听力考法都不一样,需要考生在不知道题目考什么内容的情况下先听录音,录音结束后再开始答题,而在新托福听力考试的过程中,ETS会发草稿纸给考生,允许考生针对听力的内容做笔记。虽笔记不参与评分,但众多的托儿仍把听力笔记看成是通往高分的桥梁。在此,众众网联合长沙培训机构名师就托福听力笔记的重要方面在线解读,为您排除疑惑,指明道路。

机构优选

  • 长沙市环球雅思托福语培中心

    了解详情
  • 长沙书海教育

    长沙书海书房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托福/雅思/SAT/ACT的出国留学语言及相关课程培训学校。书海书房多年来,融合国内行业内各类VIP教学服务管理模式优势,自创“师徒制”学习管理模式:一个师傅

    了解详情
  • 朗播英语智能学习实验室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长沙初中生托福培训班

  • 长沙英语托福培训学校

  • 长沙托福90分班

  • 长沙托福训练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刘*生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戴*戴

    182****0741

    【环境设施】自习室有很好的自习氛围,而且小教室平时挺多,做口语作业可以去小教室做,而且人都很和善 【课程内容】看个人能力来教,会把内容分的很清晰,听力会分为讲座和对话,讲座再分很多包就业,而且老师都很优秀 【课程体验】开心 【师资服务】喜欢我的督导,喜欢我的听力赵老师,喜欢我的上官老师,喜欢我的阅读老师,喜欢我的越老师 【效果提升】 能听Ted了,托福知道怎么考了,然后知道怎么自己提升 【选择理由】因为口碑好,而且靠谱负责

  • 潘*宜

    186****0822

    【环境设施】尚可 【课程内容】合理 【课程体验 符合上课要求 【师资服务】师资力量强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

小贴士

【托福培训】一般实际考试中,考生往往会在听力或阅读部分碰到加试试题,也有可能阅读、听力两部分同时被加试。加试部分不算分(有人说会算分,说是抽几题给分),但考生事先并不知道哪一部分是加试部分(有的时候经典加试是能判断出来的),所以应该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