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雅思考试如何准备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中国雅思培训机构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得到预期效果的培训机构着实成了当今中国希望考取雅思的人们等待指导的问题,其实要选择一家合适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哪些注意事项?政策上有什么变化?请看我们对石家庄雅思培训机构的解读。

机构优选

  • 青岛津桥国际

    津桥国际简介津桥国际核心优势22年留学、移民办理经验;100家分公司覆盖全国;5家海外分支提供新资讯;津桥国际机构简介津桥国际由1996年成立的津桥留学发展壮大而来,拥有21年做国际教育的经验和历史,

  • 青岛英语e站

  • 青岛ACT美国高考中心

    青岛ACT-GAC中心,是美国大学考试中心国内早批设立的中心之一,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大学考试中心ACT-GAC项目全国服务商,也是中国ACT的全球十佳中心(美国大学考试中心每年在全球数千家中心中

  • 贸大韩国、英国留学连读班

    贸大韩国、英国留学连读班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贸大韩国、英国留学连读班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已国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史*学 185****2311

    学校环境优良,干净整洁,学习环境特别舒适,老师也特别认真负责,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术的问题,课堂上认真照顾那个学生,专业水平极高,助教老师也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学生完成课后的疑难解答和练习,顾问老师也会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会定期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非常感谢学为贵,能让身在异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 5.0

    问问TA

    马* 158****5151

    教学内容丰富精彩,老师讲解清晰易懂,很适合没有任何医学基础的学员参加,对自身保健和以后的就业都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发扬伟大的中医文化精神。

  • *

    5.0

    问问TA

    *同学 138****7312

    谁来谁知道。 值得学习 通俗易懂 学习环境舒适 教师水平高

  • 5.0

    问问TA

    段*颖 199****5231

    环境特别好,老师热心负责。有专门的课表,班主任负责发课表,任课老师课前发一些学习资料预习,课下也认真落实,校区环境很好,有专门的自习室可以学习,很安静,可以认真学习,课堂氛围很好,很活跃,顾问老师很热情,热情的招待了我和家长并为我们介绍课程。

小贴士

【雅思和托福口语考试对时间控制的区别】雅思口语和托福口语考试最大的不同在于雅思口语的单个题目答题时间比托福口语的时间要长。这就要求雅思口语的答题中细节要更加细致。其次是雅思口语考试的答案都是主观题,而托福口语考试的综合任务大部分都是重述题目中已经给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