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雅思辅导班大全

据调查了解,目前雅思课程的形式主要有录播课、直播课、在线互动课。录播课程和直播课程大多数都是免费课程或者价格非常便宜,这类课程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弊端也很多,该怎么选择福州的雅思课程呢?众众网告诉你。

机构优选

北京雅思福州分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福州启德考培

机构简介:
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校区环境优美。凭借着创新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经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福州雅思英语学习班

    320课时

  • 了解详情

    雅思福州封闭班

    96课时

  • 了解详情

    福州出国雅思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5****2311

    学校环境优良,干净整洁,学习环境特别舒适,老师也特别认真负责,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术的问题,课堂上认真照顾那个学生,专业水平极高,助教老师也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学生完成课后的疑难解答和练习,顾问老师也会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会定期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非常感谢学为贵,能让身在异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 *

    吴*彦
    139****9618

    学校环境好,老师很热情??

  • 吴*彦
    158****5151

    教学内容丰富精彩,老师讲解清晰易懂,很适合没有任何医学基础的学员参加,对自身保健和以后的就业都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发扬伟大的中医文化精神。

  • 吴*彦
    135****3650

    【环境设施】环境超赞,无论是教学环境还是住宿环境都很满意 【课程体验】课程精彩,干货很多,引人入胜 【师资服务】老师团队强大,服务很贴心,连排课这种小事都会根据我们的进度适时调整 【选择理由】老师专业,课堂精彩

小贴士

【英语礼貌用语小贴士】 中国人在餐厅或咖啡厅,会说:“我想要一个汉堡包”或者“我想要一杯咖啡”。但是,如果直接把这些话翻译成英语“I want to have a hamburger.”或“I want to have a coffee.”老外们会觉得这样说话很没有礼貌,当然他们也不会直接告诉你。而在西方国家,老外们一般会说:“Could I have a hamburger, please?”或“Can I have a coffe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