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在北京学习围棋要多少钱

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小编带来的专题报道,且到北京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起去聆听老师的教诲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北京弘尚国仁跆拳道

    学习跆拳道的好处:强健体魄,预防疾病。解决挑食,增强成长,提升精力,防身自卫,增强胆量,提高自信,培养性格,磨练意志,懂得礼仪。克服困难、增强勇气、懂得感恩、提升注意力、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形象专注和创

  • 了解更多...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和国际交流中心,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在北京开设围棋培训机构可以借助这一优势,快速提高机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聂卫平围棋道场是由“棋圣”聂卫平本着“以棋育人”的初心,于1999年创

  • 了解更多...

    真朴儿童围棋教室

    真朴围棋,全称为真朴儿童围棋教室,专注3岁半-13岁的围棋启蒙教育。真朴围棋,学棋的孩子懂事早!中国现在有2种围棋,一种是竞技围棋,另一种就是成长围棋。真朴儿童围棋教室是成长围棋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课程优选

  • 北京围棋培训班

    详情请咨询 小班

  • 北京一对一围棋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 北京少儿围棋班

    38次课 小班

  • 北京棋类培训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6****2065

    环境一般,儿子喜欢老师教的围棋课,希望他好好学吧。

  • *

    133****9338

    责任感强,责任心强,态度和蔼

  • 156****0161

    老师很负责任,很有一套方法,值得推荐,希望更多人收益

  • *

    182****2638

    环境设施较好,课程内容由浅到深,注重实践,老师服务态度很好,教学方法易学习会,口诀记忆更快更容易,位置好找,离家近,期待成长

小贴士

【围棋培训】打谱的学习,打谱是指学习高手下的围棋搞点围棋全局的书籍,打谱,每天不宜过多,一局就可以了,多注重分析,善于总结,但需要时间。初学者要求背。水平高了之后,可以看并猜下一手甚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