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会计职称培训哪家强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因此它要求的是一名会计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工作年限与其会计实务水平相对应。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众众网给宁波的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宁波中信教育

宁波市江北中信培训学校是以职业培训为核心的专业教育培训集团,以学历、职业资格证业务为中心,为有志职业求学、考证、晋级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 集团经民政局、教育局审批成立于1998年,我们本着百年只做一件

了解更多...

宁波春华教育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

了解更多...

宁波硕学教育

一、机构简介硕学教育成立于2012年,前身是助才网(帮助人成才的意思,成立于2008年5月),后改名为硕学。硕学教育现已成为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多所高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宁波中级会计职称辅导

    一、考试简介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分为初级资格和中级资格以及高级资格。中级会计师就是中级级别。考试原则上每

  • 宁波初级会计职称学校

    宁波北仑三维培训学校是经北仑区教育局批准的正规的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办学10年具备完整的管理和教学体

  • 宁波中级会计师学习班

  • 宁波中级会计职称培训学校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6****9779

    报了初级会计,课程很好,老师也负责,后期考中级也打算在他家

  • 董* 150****0334

    老师负责!通俗易懂!随学随会!环境也很好!冬天很冷,屋里有空调!上课老师讲的很好,很容易理解!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上课时间!很人性化

  • 梁*方 136****2534

    【环境设好施】好 【课程内好容】好 【课程体验】容易懂 【师资服务】好 【效果提升】好 【选择理由】接待服务好

  • 赵*惠 159****8942

    【环境设施】很干净 【课程内容】初级会计职称 【课程体验】讲的很细节,有网课也有面课。还有课后复习 【师资服务】资质不错 【效果提升】很快 【选择理由】信任,毕竟仁和做了会计这么多年,一点点的分校这么多,确实很厉害。也只专门做会计,所以选择相信。

小贴士

【会计中级职称考前提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将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题本、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对一些控制考试时间稍弱的同学可自行备带手表,以便合理安排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