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好商务英语培训机构

大家都知道,在传统的商务英语培训班中,大班授课是非常多的。并且班级里面的每个学员的商务英语水平相差甚大。如果按照这样的上课方式的话,培训效果肯定会非常差,也许只有极少数的人能够把商务英语学好。小班授课有什么好处呢?众众网针对杭州的培训专业人士进行了访谈,希望帮助到大家。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杭州优朗教育

    朗教育核心优势国际化教育水准英语培训中心,中心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效果显著、学员服务真诚的优秀师资队伍,外籍教师均拥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对学员的英语学习实行全程跟踪,确保每位学员的学习效果。优朗

  • 了解更多...

    梵恩优育

  • 了解更多...

    杭州美联英语

课程优选

  • 杭州商务英语中级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1对1

  • 杭州bec培训课程

    小班

  • 杭州bec中级考试培训

    小班

  • 杭州bec中级考试培训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要把学商务英语当成一个开心而愉快的美差,而不是硬着头皮、头悬梁、锥刺骨的苦力。因此,先要从简单的入手,在教材悉心研读的基础上,上课认真听讲,默识揣摸,就会有收获感,尝到甜头,进而信心更足,如开始就啃一本词汇量太大,没有词典看不下去的书,只会扼杀学习兴趣,降低情绪,最终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