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口碑好的美容美发培训班

好运总喜欢青睐时尚有气质的爱美女士。一个举手投足间气质优雅的女士,再配以美丽妆容,无形之中就比别人赢得更多关注的目光。半永久定妆(纹绣),告别传统化妆术的繁琐、皮肤损害等劣势,让更多爱美女士轻轻松松做素颜美人!美甲体现精巧细致美,更为美丽加分添彩。所以,加入纹绣美甲行业,做一名专业的纹绣美甲师成为众多有志人士的选择。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苏州千叶藤美妆

    机构简介:千叶藤核心优势千叶藤创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已有三十二年历史,目前,学院开设专业培训课程有:美容、美发、化妆、摄影、美甲、形象设计、半永久、影视特效化妆等八大专业!千叶藤机构简介千叶藤,在上世纪80

  • 苏州艺上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艺上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办校20周年,一直以来,学校恪守"诚信办学、守信做人"这一原则,促进本校毕业的学生在以后的创业或工作中,做一个受客户肯定、认同的人。在课程开设上我们与时俱进、力争授新。学生毕业

  • 苏州美之匠美妆培训

    机构简介:美之匠(Make Change)国际美妆培训学校,是一所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大型美业培训连锁学校。 美之匠拥有专业的教学设施、优雅的教学环境、专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就业渠道、强大的业内资源。 团队

  • 苏州昆山蓝匠美甲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 苏州美容师培训中心

    【小班】
    【1-2月】

    在线咨询
  • 苏州专业美发培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苏州培训美发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苏州美容师培训学校

    【小班】
    【3-7天】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程*生 151****8187

    已经学习,老师水平挺高的,通俗易通,实用性很强

  • *

    5.0

    问问TA

    *学员 157****9882

    感觉学校环境还可以 给弟弟报名学习的 刚开始学

  • 4.0

    问问TA

    陈*生 155****8923

    昨天刚报的,这两天准备去上课,校区环境满意,老师服务挺好的

  • 5.0

    问问TA

    徐*士 153****2840

    已经上了七八天的课了,学习效果还不错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做好防晒巩固成果。防晒是美白工程成败与否的重要步骤,只有做好防晒,才能抵抗会让黑色素沉积的紫外线。而且,有些美白成分,在紫外线照射下,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甚至是产生化学反应,不但起不到美白作用,还会伤害肌肤,这也就是很多美白产品都会在说明书中标明使用后要涂抹防晒或隔离产品的原因。所以,想要美白的女生们,隔离和防晒环节千万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