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托福培训班要多少钱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出国留学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且日渐明显。托福是出国的语言考试,为此武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托福的备考中,那么高中生要怎样更好的准备托福考试呢?请跟着小编来了解下。

最新资讯

武汉欧亚外语

了解更多...

武汉唯由教育

唯由国际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从事留学英语和相关国际考试教学的教育企业。唯由国际教育的办学理念是:回归教育本质,结束流水线模式,以灵魂唤醒灵魂——让每一位学员真正学有所获。我们提倡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享受轻

了解更多...

武汉沃尔得国际英语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武汉低起点托福培训

  • 武汉托福长期培训

  • 武汉培训小托福

    专注托福高分教学23年,ETS认证高分/满分老师,报名达到开班人数后随时开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田*轩

    电话: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姓名:刘*生

    电话: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姓名:*先生

    电话: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 姓名:戴*戴

    电话:182****0741

    【环境设施】自习室有很好的自习氛围,而且小教室平时挺多,做口语作业可以去小教室做,而且人都很和善 【课程内容】看个人能力来教,会把内容分的很清晰,听力会分为讲座和对话,讲座再分很多学科,而且老师都很优秀 【课程体验】开心 【师资服务】喜欢我的督导,喜欢我的听力赵老师,喜欢我的上官老师,喜欢我的阅读老师,喜欢我的越老师 【效果提升】 能听Ted了,托福知道怎么考了,然后知道怎么自己提升 【选择理由】因为口碑好,而且靠谱负责

小贴士

【新托福考试须知】新托福阅读部分内容变得更加学术化,其涵盖的题材也更加广泛,包括了历史、科学、教育、商业、社科、艺术文学、工程技术、体育文娱8个方面。此外,阅读部分还出现两种新题型:“插入句子题”和“拖动选择的多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