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早教课程哪家强

孩子在不同的成长发育阶段有着不同的教育引导侧重点,早教课程会根据宝宝成长阶段表现出的不同特点给予专业性引导,让宝宝从小就建立起正确的思维和观念,给宝宝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依据。下面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青岛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青岛美吉姆早教

  • 了解更多...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创立于2005年,是原国家教育部“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授权推广中心。课题组成果为:综合脑科学、生命科学、思维科学、教育学等科学理论在内,结合教学实践

  • 了解更多...

    青岛泽音艺术琴行

    泽音艺术中心是一家专业的综合艺术机构,自创办以来的9年时间里,我们以优质的品牌形象、热忱的服务态度、优雅的店面环境、新颖的活动体验和高端的乐器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泽音励志做每

课程优选

  • 青岛早教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青岛早教培训

    0 小班

  • 青岛儿童感统训练机构

    96课时 小班

  • 青岛早教课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5****0936

    环境不错,老师态度很好

  • *

    151****6110

    已经在上课了,女儿挺喜欢的,感觉环境挺好的

  • *

    138****5007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过去接送方便

  • 182****5025

    七田真早教中心整体环境很舒适,老师专业耐心,课程丰富有趣,值得推荐。

小贴士

【早教课程之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