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法语培训机构哪家靠谱

徜徉在薰衣草田里,漫步在葡萄架下,看看宏伟的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这时,要是会几句法语就更妙了,还可以跟当地居民聊聊天,更深入地了解风土人情。众众网有情提醒,如果您计划去法国,不妨去南昌下述几个机构去学点初级法语吧!

机构优选

南昌嘟嘟小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
南昌嘟嘟小语种是江西省规模数一数二的小语种培训机构,成立至今深受广大年轻学员的喜爱。嘟嘟小语种是江西省一家与省内高等学府合作的小语种培训机构,目前与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建立了官方校企合作,未来还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南昌法语培训课程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8****0827

    整体感觉还可以 刚开始学习

  • 吴*彦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 吴*彦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 吴*彦
    183****2913

    【环境】环境很好,喜欢,有很多自习室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在楼下,二号线地铁口出来就看见了 【师资】师资雄厚,中教外教都有,中教都是留学回来的,经验很丰富,外教是法国本土人,他的课堂很风趣 【服务】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过来自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 【效果】效果很好,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喜欢老师,喜欢同学们,喜欢学习氛围,都值得选择,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小贴士

【法语发音技巧】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最好也振动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