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少儿围棋培训哪里靠谱

弈棋可不单单是一种娱乐游戏哟!弈棋养性,这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养生作用!你想不想与好友在春日花好,冬日雪来的时节一起举杯对弈?休闲娱乐之时修身养性?那就快来学学如何下棋吧!福州这几家围棋培训机构非常不错,小编为你倾情推荐!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福州少儿围棋班

    围棋是极具魅力,奥妙无穷的高雅智力游戏,是一项将智力、品质、意志融为一体的文化活动和脑力竞技。多年来

    在线咨询
  • 福州围棋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同学 135****2314

    问问TA

    环境不错 小孩兴趣大大增加 老师能跟孩子打成一片

  • *学员 156****0161

    问问TA

    老师很负责任,很有一套方法,值得推荐,希望更多人收益

  • 李*润 131****5931

    问问TA

    学习环境舒适,课上互动非常好,孩子愿意去上课

  • 王*昱 186****3129

    问问TA

    【环境设施】小课桌,小凳子,棋盘棋子,很舒服,有书香气息 【课程内容】有课本练习,也有网上练习,可以同机器人下棋,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对棋,多种形式 【课程体验】孩子听课后喜欢上围棋 【师资服务】小班教学,老师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讲课生动 【效果提升】只要孩子有性趣,很快能见到效果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小贴士

【围棋培训】布局需掌握的知识点:金角银边草肚地、围棋的基本着法、占角方法、守角与挂角方法、拆边与拆边的技巧、根据地、分投、打入、逼、天王山、基本定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