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英语一对一培训哪里好

当前市面的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鱼龙混杂,人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才能保证自己能够学习英语。其实,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发展到今天良莠不齐,也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出现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局面。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北京有哪些机构是比较靠谱的吧!

机构优选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北京小学生英语外教

    90 小班

  • 北京幼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16课时 小班 5-12岁

  • 北京成人口语培训班

    小班 有需求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刘*赫 131****6056

    【环境设施】环境很干净,很适合小孩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有趣生动,孩子很喜欢 【课程体验】课堂氛围很活泼,孩子很喜欢 【师资服务】老师讲的很生动,符合孩子的心理,寓教于乐,孩子很喜欢 【效果提升】孩子平时看到,学过的物品也会时不时说一两个单词,对学过的都有了一定了解

小贴士

【中考英语小贴士】中考选文以叙事性文章为主,如:幽默故事、科普知识、童话、简短新闻、名人轶事、社会热点问题等。读这类文章,要大体上了解故事所涉及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及前因后果,对文章有个全面的了解,弄清其中心思想和大意。然后对留空的句子进行分析,看他在该句所处的位置和作用,再从所给的选项中找出要填写什么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