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小吃培训哪个学校好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小编就给你推荐郑州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北京饭庄核心优势郑州市二七北京饭庄厨师职业培训学校是经郑州市劳动局批准的一所合法的正规培训...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16722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郑州中原香小吃培训中心,隶属于郑州清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小吃培训知名品牌。基地位于...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15145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郑州小吃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郑州中原校区

    我要提问
  • 郑州小吃培训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生,创收农民,再就业人员,下岗职工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郑州小吃制作培训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毕业大学生,创收农民,下岗职工,再就业人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范*东 135****0112

    学校交通便利 师资力量强大 想得到真才实学 选择石老磨没错 石老磨是你不二的选择!!!

  • 问问TA

    耿*国 137****5888

    学校的环境感觉还可以,教的也不错,具体等全部学完在进行详细评价

  • 问问TA

    李*生 183****5796

    教得不错,学有所得,值得信赖

  • 问问TA

    宋* 186****4911

    对催乳师行业完全零基础,之前有尝试报名网课学习,效果也不太好。 在天津对比了多家,最后选择了贝思言。不得不说,还是老品牌的学院,学起来比较安心。 小魏老师的教学风格轻松幽默,和学员沟通到位。 学院的环境也好,催乳小班授课,理论课清晰通透,实操课一对一讲解教授,针对性更强一些。总体还是非常推荐的。

小贴士

【小吃芋圆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