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西班牙语培训哪里口碑好

足球、音乐、艺术赋予了西班牙永恒的生命,听着音乐、看着足球、欣赏着艺术品,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生活,要想体会这种生活,首先就是要学习西班牙语。学好西班牙语,走进西班牙,您将会领略不一样的风情。现在众众网小编重磅推出福州的西班牙语培训机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福州西班牙语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福州IDIC小语种

    机构简介:办学使命:展望世界、接轨国际行不止步、立足未来I.D.I.C小语种希望能够帮助为每一位学员提升语言竞争力,赋予学员畅游国际、拥抱世界的能力,为每个人提供通过外语实现人生目标的机会与动力。 主要提供日语

  • 福州大东外语培训

    机构简介:

  • 福州一飞外语

    机构简介:

  • 福州柠檬小语种

    机构简介:机构简介:柠檬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做语言培训和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的培训机构。语言开设有:雅思、托褔、成人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泰语等多个小

课程优选

  • 福州商务西班牙语培训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福州学西班牙语培训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福州西班牙语培训中心

    【小班】
    【】

    在线咨询
  • 福州西语速成班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马*生 150****5842

    老师的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合适,位置离得很近,环境也很好。

  • R

    5.0

    问问TA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 5.0

    问问TA

    季*兴 158****8721

    【环境设施】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教室教学水平较高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试听体验佳

  • 5.0

    问问TA

    徐*淳 173****2899

    【环境】还可以 【交通】挺方便的 【师资】老师挺好的 【选择理由】想学习西语 离公司近些

小贴士

【西班牙语语法学习技巧】西班牙语的名词和形容词分为阳性和阴性。通常以-o结尾的名词或形容词为阳性,以-a结尾的名词或形容词为阴性。名词和形容词都有单复数两种形式。通常为在词根后面加-s或-es。句子中的名词和形容词的性、数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