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学早教课程到哪里

早教课程不仅仅对宝宝的成长起着重要作用,对年轻的爸爸妈妈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专业的早教课程会对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自信心培养、情绪的管理、交际分享的养成等进行可靠有效的指导,对爸爸妈妈应该如何在生活中正确回应与引导宝宝、如何与宝宝建立积极的依恋关系同样有着正确的指引。所以,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至关重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成都学美学能

    成都星守望儿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成都星守望康复训练中心)成立于2022年,前身是成都市学美学能儿童关爱中心。我们深耕蓉城,专注儿童健康成长。成都星守望康复训练中心是成都市锦江区残联认定的儿童康复

  • 了解更多...

    真贝儿早教中心

    1、历史悠久的早教 , 真贝儿在温江开办9年,值得信赖。2、超幸福的老师团队,一群有爱的老师为孩子创造有爱的环境。3、超丰富的课程种类,从0岁到6岁,你想帮孩子成长的课程,我们都有。4、超高的性价比,

  • 了解更多...

    东方金子塔

课程优选

  • 成都全托教育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早教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成都早教培训课

    4课时 小班

  • 成都小孩上早教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6****5938

    授课老师很专业,讲解得也是通俗易懂,我们试听课结束后就立马报名缴费了!

  • 156****9631

    机构值得信赖,价格合理,课程简洁明了,环境也好,我身边很多同学都在这里报名了,学校的还贵,不建议报名学校的,所以想考普通话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报名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我们一起加油考教资!

  • 138****6030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适合 【课程体验】还不错 【师资服务】可以 【效果提升】还在看 【选择理由】整体还不错

  • 132****5556

    【环境设施】环境挺好孩子很喜欢 【课程内容】内容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比较有意思每节课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师资服务】服务好态度好 【效果提升】已经很完美了嘿嘿 【选择理由】*有权威的培训机构,明星家庭都去的节目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更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