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口语听力培训哪家强

苏州有部分市民想自己充电学习英语,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而自己又没有能力可以自学成材。于是便只能报个英语口语培训班了。苏州各种大大小小的英语培训机构随处可见,各种广告也随处可见,当我们面对如此多的培训班和培训机构时,应该如何选择,才是适合你自己的呢?众众网邀请教育机构名师在线解读。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问问TA

    黄*士 137****4174

    学校环境好,老师服务好,师资力量也不错,孩子试听也很配合。

  • *
    问问TA

    *女士 186****9857

    刚开始学习,效果还看不出来,校区的环境不错

  • 问问TA

    黄*满 130****8387

    【环境设施】环境整洁 【课程内容】口语课、语法课,早晚读等都有,按英语水平安排课程 【课程体验】课程体验还是很好的,但由于时间因素,我报的是短期的 【师资服务】外教很认真负责,非常耐心,鼓励学生用他现有的词汇回答问题 【效果提升】敢开口说,口语有所提高,提取词汇更加顺利 【选择理由】离家近,价格可接受,外教水平也较高,想报可以试上一节看适不适合

小贴士

【口语听力学习技巧】多进行口语的练习,可以多听英文歌曲,看英文电影,电视剧,模仿剧中人的对话。模仿他们发音的方式方法,看电影练习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