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好的美发学校

美丽生活,从“头”开始!美容美发作为一项职业技能,让多少人发家致富、实现梦想甚至改变一生。这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人人皆需,正是这个原因也让很多人积极投身于此行业。在当今拼“颜值”的时代,主要还是看气质!一个好的容貌和发型至关重要。学习美容美发,掌握时尚潮流职业技能,打造精彩人生!学习心切,但也不应盲目投资。今天众众网小编收集了郑州几家有名的美容美发培训机构,要好好对比选择哦!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韩国艺美容咨询株式会社

  • 了解更多...

    黄茹郑州化妆学校

  • 了解更多...

    郑州新梦想美发培训

    学院总部坐落于郑州市二七商圈,交通便利、购物、休闲、美食、娱乐尽在咫尺 成立于2013年,以郑州为中心辐射整个河南各地市; 打造中原经济区美发、美容、美妆、服装设计、摄影摄像等行业品牌, 与行业

课程优选

  • 郑州美容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郑州学美容师

    请咨询 小班

  • 郑州美发班培训

    5天 小班

  • 郑州美发培训

    一个月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4****4526

    已经在粤港芭莎报了,开始学习了,刚开始,还不太清楚怎么样。

  • *

    138****2572

    还行吧,老师热情又专业,学习很有氛围,后期还会考虑别的课程

  • 157****8122

    【环境设施】环境温馨舒适,设施齐全 【课程内容】男女发式的修剪、烫染,吹风造型,老师多年的美发经验 【课程体验】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老师很有责任心,手把手教学,传授多年美发经验,对待学员很亲切 【效果提升】学习十天左右剪刀、刀子、推子基本功就已很扎实了,而且能用电推子简单的操作了 【选择理由】老师手把手教学,真人实践操作,上手快

  • 183****6792

    【环境设施】整体可以 【课程内容】老师讲的细 【课程体验】试听课挺好得 【师资服务】老师热情 【效果提升】好 【选择理由】学校有理论也有真人实操

小贴士

【吸脂法去眼袋】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积所造成的。这也和本身体质有很大的关系,遗传因素占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严重,在脸上很明显,或显出老态,去医院做一下吸脂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