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去哪里学瑜伽比较好

曾子有句名言吾日三省吾身,他人通过反省自身来保持内心与外界的平衡,著名学者南怀瑾也说阴阳平衡,身体才可丰盈。由此可以看出,古人追求的是一种身心合一,天人合一的平衡世界。瑜伽又何尝不是呢?练习瑜伽同样可以让身心平衡。我们练习瑜伽,瑜伽给予我们内心的平和,瑜伽是身体和心灵的链接。今天众众网小编特意准备了咱们北京几家信誉可靠知名度比较高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学员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 5.0

    问问TA

    李*士 151****5399

    位置距离近,已经上了几节课了,感觉还不错

  • 5.0

    问问TA

    龚* 182****1162

    【环境】环境很不错,干净整洁,吃东西很方便 【交通】交通便利,一号线火车南站下车很近就到 【师资】老师细心资深,讲课详细 【服务】比较热情,挺好 【效果】老师讲的比较仔细,容易吸收 【选择理由】环境和师资很重要,也比较权威,口碑很好

  • 5.0

    问问TA

    王* 150****8969

    【环境】很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满意 【效果】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交通和师资,环境舒适。

小贴士

【艾扬格瑜伽的特点】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辅助道具,是艾扬格瑜伽与传统瑜伽最大的不同。需注意:艾扬格瑜伽以安全缓慢著称,可以磨练毛躁的性情。但正如很多瑜伽师指出的,过于依赖器械道具的一个不良后果是培养了人的懒惰意识,忽视自身体能的增加。因此,学习这种瑜伽体系时,要尽可能地挖掘身体潜力,最终扔掉工具而不是终生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