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纹绣学校培训多少钱

好运总喜欢青睐时尚有气质的爱美女士。一个举手投足间气质优雅的女士,再配以美丽妆容,无形之中就比别人赢得更多关注的目光。半永久定妆(纹绣),告别传统化妆术的繁琐、皮肤损害等劣势,让更多爱美女士轻轻松松做素颜美人!美甲体现精巧细致美,更为美丽加分添彩。所以,加入纹绣美甲行业,做一名专业的纹绣美甲师成为众多有志人士的选择。下面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北京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东方丽人美业培训学校

    北京东方丽人美业是集美甲、美睫、美容、化妆、半永久纹绣等美丽事业的公司,东方丽人从事美丽行业现已运营了多年,积累了丰厚的管理运营,教学研究等经验。 东方丽人美业集美丽事业培训、品牌加盟(连锁)、进口产

    了解详情...
  • 北京慕格彩妆培训

    北京慕格彩妆学校隶属于北京慕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集化妆、造型、美甲、韩式半永久化妆为一体的综合性彩妆培训学校。学校旗下拥有独立摄影工作室 分别有商业摄影和婚纱摄影 给给在校学员提供

    了解详情...
  • 北京李安玉指美甲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北京纹绣机构

    电话咨询 小班 零基础

  • 北京化妆短期班

    1个月 小班

  • 北京美甲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有学习美甲需求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肖* 152****9869

    学校在济南西站这边,在一个大高楼的五楼,很好找,学校的影视造型深深的吸引到我了,他们学校的老师都给演员明星化妆,太厉害了,老师讲的也很仔细,简单易懂,就定这里了

  • 段*士 152****8570

    满意的,已经学习完了,当时是张老师接待的,教学服务也不错,学习氛围不错,学习纹绣主要看教学和美感度,很推荐

  • 阳 157****8933

    老师很细心 很仔细 环境也不错

  • 高*巧 158****2299

    【舒适干净环境设施】 【课程内容丰富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老师经验丰富,特别细心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女孩子学了,可以工作也自己化妆打扮。比较方便。

小贴士

【纹绣美甲培训】中国古代妇女以自己的手纤柔洁白为美,它意味着手的主人生活条件比较优越,而优越生活是谁都向往的。中国古代对手的这种审美观在很多文学作品中都得到了体现。如:“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红酥手,黄滕洒。满城春色宫墙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