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围棋培训哪家性价比高

弈棋可不单单是一种娱乐游戏哟!弈棋养性,这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养生作用!你想不想与好友在春日花好,冬日雪来的时节一起举杯对弈?休闲娱乐之时修身养性?那就快来学学如何下棋吧!南昌这几家围棋培训机构非常不错,小编为你倾情推荐!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江西精艺教育

    江西精艺教育成立于2011年,从创办一家精博跆拳道至今发展集跆拳道、舞蹈、美术、书法、乐器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少儿艺术培训教育机构!拥有成熟的教育体系、教学团队,设施齐全。现为韩国留学生人才输送单位;中国

课程优选

  • 南昌围棋基础培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76****8328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 丰富 【课程体验】 吸引人 【师资服务】 强大 【效果提升】 明显 【选择理由】相信,孩子喜欢。

  • 180****5513

    【环境设施】环境好,设施完备 【课程内容】内容多样 【课程体验】有趣 【师资服务】服务好,责任心强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从环境,教学质量以及师资力量,都是我*好的选择,关键是老师特别负责,责任心强

  • 186****2773

    老师授课很好,孩子喜欢,回家完成作业很积极,学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环境布置感觉比较古朴,典雅,感觉是同类课程的高端机构

  • 152****9111

    【环境设施】环境安静 【课程内容】简单易懂 【课程体验】好 【师资服务】热情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感觉不错

小贴士

【围棋培训】既然围棋是一个围地的游戏,而地盘的大小才是决定胜负的标准。那怎么样围才能比你的对手围的地盘大呢?在此,我们假设你就是战场上的指挥官,如果你要派兵抢占一块地盘或是守住一块地盘,你是不是先要派兵占取有利位置进行排兵布阵,为今后的进攻与防守做好准备;为今后守住自己的地盘或是抢敌人的地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