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BEC培训哪家机构好

当下的社会局面,会使得很多年轻人选择进入待遇相对比较好的外企工作,但是由于许多外企因为需要和外国人打交道,英语就成了应聘的必备能力,因此许多外企的招聘需要进行一项严格的英语测试。如果你也希望进入外企成为其中的一员,但是英语能力又相对较弱,不如去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北京专业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北京英语培训成人

    课时:根据个人情况确定课时 适合人群:职场升迁或办公过程中需要英语方面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北京英语培训国贸

    课时:电话咨询 适合人群:想要学习英语的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北京商务英语口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 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缺少量少学习习惯,自主性差,需要教师全程监督的学生;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商务英语应当是在深厚的英语基础上,再强调商务。分析中国人的英语学习现状,可分为“背诵阶段”和“习惯阶段”,目前绝大多数学习者处在背诵阶段,还没有达到习惯阶段,无法实现“习惯性而非背诵性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