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会计初级职称培训哪里好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因此它要求的是一名会计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工作年限与其会计实务水平相对应。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下面,小编给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希望能帮到大家!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厦门初级会计师补习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厦门初级会计师学习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1、对于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财会工作的财务经理等财务专业人士。2、对于具备良好专业基础及实践经验投资经理、管理咨询专业人士,以及需要利用财务管理的先进方法做出专业决策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厦门会计初级职称课程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1、零基础,想要从事会计工作的相关人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王*士 185****0994

    老师讲个很好,上课环境不错,在总部上的

  • 问问TA

    白*士 158****2588

    已经进行学习了,老师教的挺好,也可以理解跟得上。

  • 问问TA

    郭* 156****3090

    学习环境一般,老师讲课通俗易懂,知识点很多,实用性强,整体还可以,

  • 问问TA

    丁*静 199****1875

    挺好的就是有些课程上课时间工作时间赶不上

小贴士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准备事项及须知】考试别迟到,30分钟后禁止入场。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切记提前一天查好地址和路线,把交通堵车的时间预计在里面评估到考场的时间,提前到达考场。